我区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圆满收官

2018年06月13日 16:04:38  来源:

  本报讯(通讯员 徐露霞)日前,我区以“追求美好生活,抵制邪教渗透”为主题的“第六个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圆满收官。宣传月期间,我区反邪教志愿者宣传队在全区18个重点农村文化礼堂开展了反邪教文艺下乡巡演。

  宣传月期间,区委防范办与市广播电视台达成合作,在FM97.5交通广播和村村通广播滚动播放反邪教警示公益小广告和小专题。同时,借助公益电影下乡这一载体,在正片前插播反邪教动漫微电影,预计在全区245个行政村和城市社区播放1800多场次,受众可达20万人次。
  5月20日是我区党员反邪教学习教育活动日,全区各村各社区200多个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以集中学习《党员反邪教读本》、观看反邪教微视频、号召党员加“警钟”微信公众号、签订反邪教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共有1万余名基层党员干部参加。此外,全区各乡镇、街道在人流量集中的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标语共2600余条。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