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山社区:组团联社解民忧

2018年06月27日 10:55:14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孙小菲)6月19日上午,府山街道府山社区开展组团联社接待日活动,按部门职能进行分类,和社区居民进行一对一座谈,听取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

  “老旧小区怎么改合适?”“车辆乱停怎么解决?”“老房子漏水谁来买单?”……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提出大量与生活相关的问题。组团联社团员们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记录,不时与居民交流。期间,马站底6幢的居民反映有人在楼道长期堆放杂物,非常影响大家出行。组团联社团长立即前往现场查看,与堆放杂物的住户进行沟通,在得到住户理解后,和团员们一起把杂物全部清运干净。
 “虽然接待日反映的问题听起来都是一些琐事,但对居民而言,都是大事、难事和烦心事,直接关系到大家的切身利益。我们社区对于收到的问题和建议,能当场解决的就当场解决,无法当场解决的,会在汇总后进行梳理和讨论,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社区党委书记徐洁艳如是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