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审批程序 上门办理许可审批 市级部门为我区企业送服务解急难

2018年06月26日 10:42:47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吴静)6月22日上午,衢州市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四中队中队长郑锋带队来到我区浙八味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帮助办理相关许可审批手续。

  2017年,浙八味公司在华墅乡望江区块垦造耕地2550亩,安装提水水泵7台,供水模式全部采用管道供水到田间的新型节水模式。由于设计和垦造压实等多种因素,致使现有机埠供水不能满足田间实际用水。据此,区垦造中心决定增设两台水泵和1650米供水管道。新增加的供水管道需从地下穿越公路及在公路控制区范围内开挖土沟埋设管道,按《公路法》有关规定需报批审查,安评审核后才能动工。

   考虑到“双抢”在即,稻田急需用水,安装机埠刻不容缓。郑锋将情况汇报后,市公路管理局领导当即决定简化审批程序,采用微信群报送设计和施工方案及安全保障方案,相关领导只需在微信群上先审阅,符合要求即可批办许可。市公路管理局创新许可审批方式,使企业的行政审批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零跑腿”,赢得了企业的称赞。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