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衢州客户体验中心专场招聘会”走进柯城

2018年06月25日 09:13:49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郑欣婷)6月20日晚,“阿里巴巴衢州客户体验中心专场招聘会”柯城分会场招聘活动在南湖广场举行。

  虽然天空不作美,大雨持续不停,却没有阻挡求职者的热情。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各个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记者发现,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以应届毕业生居多。“我是学经营管理专业的,听说阿里巴巴今天有招聘会,觉得发展空间比较大,就过来看看。”刚从杭州赶回来的应届毕业生徐孟婷正在仔细填写报名表,她告诉记者,这几年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她决定毕业后回衢州工作。“我这次应聘的是电商客服,虽然学的是幼教专业,但电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刚好这次又是阿里巴巴项目的招聘,所以比较吸引我。”刚刚填完报名资料的女孩张倩倩相告,她今年刚满20岁,希望找一份月薪三千左右、包吃住的工作。

  据悉,今年3月,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会议备忘录,阿里巴巴衢州客户体验中心等6个项目落户衢州。随后,阿里巴巴集团携手全球领先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维音公司启动阿里巴巴衢州客户体验中心项目运营,此次招聘会是为满足项目正常运营的用人需求而举办的。招聘采用“市县联动”方式,在市本级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提供培训师、运营主管、经理、电商客服、数据分析师等27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对电商客服岗位需求量较大,月工资为3500-4500元;而风控经理、主管薪酬最高,月工资达5000-10000元。记者了解到,仅在柯城分会场,就有近300人前来求职,其中已有近百人达成就业意向。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