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朝阳社区服务不停歇

2018年06月22日 09:11:01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郭芝华)端午假期,荷花街道朝阳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帮助居民解决问题,维护社区环境,让大家过一个安心、充实、温暖的端午节。

  流动垃圾员到您家

  端午小长假,本是家人团聚、走亲访友、休闲旅游的好时机,可家住丰林小区的陈奶奶却遇上了难题。家里的孩子们都趁假期出去玩了,陈奶奶又患有类风湿病,这几天攒的垃圾都无人扔了。无奈之下,她拨通了朝阳社区的服务电话,志愿者们听了陈奶奶的困难,立马帮忙解决。原来,朝阳社区配备有垃圾流动员,“一个电话到您家”是工作人员的服务宗旨,上了年纪、身体不好的老年人只要打个电话,就会有志愿者上门解决家中垃圾问题。

  绿色环保社区行

  6月17日,朝阳社区的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利用假期时间,在裕丰、丰林小区分别开展清扫路面、清理杂物、铲除小广告,捡脏护绿等行动。党员志愿者还在丰林小区设立了宣传点,开展低碳生活宣传,并带领社区未成年人共同制作手工环保购物袋,让绿色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走访慰问情意长

  6月17日,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老人和特殊群体,为他们送上亲手包的粽子和其它慰问品。在走访过程中,党员们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倾听老同志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以及对社区工作的建议。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