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8年06月22日 08:59:0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 见习记者 骆黎阳)6月17日,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委书记徐东涛率党政考察团来到七里乡、石梁镇、沟溪乡,实地考察调研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区领导姜良米、陈雪良陪同。

  在七里乡,徐东涛一行详细了解了黄土岭村以景区化模式大力发展“农家乐”经济的运作模式,随后还参观了天光云景精品民宿。得知我区利用闲置农房开发“微民宿”,提升村集体经济,助农增收,徐东涛表示赞赏,并表示会将“柯城经验”带回佛山。

  在石梁镇黄茶村,徐东涛一行实地踏勘了农法自然柑橘生态园,了解生态园的规模、种植方法、竞争优势、经营情况,对农法自然高效整合政府、企业、土地资源,优化“股金、薪金、酬金”分配模式予以高度评价。随后,徐东涛考察了石梁溪,并听取石梁溪田园综合体项目情况介绍,对我区全流域生态化水岸同治成果赞不绝口。

  徐东涛一行还来到沟溪乡余东村,参观特色民宿园素、农民画创作室、农民画展厅和文化礼堂,了解余东村走市场化道路发展农民画产业的经验做法,并围绕壮大农民画发展队伍、开拓网络市场、做强农民画产业提出建议。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