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衢州民宿设计国际大赛颁奖仪式在九华乡举行

2018年06月21日 09:20:4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见习记者 郑欣婷)6月14日上午,“第二届衢州民宿设计国际大赛”颁奖仪式在九华乡妙源村梧桐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界人士、民宿酒店业专家、设计师团队参加。

  本次大赛由市旅委、区政府、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报旅游全媒体中心、区旅委承办。经过前期6个月的评选,共有10个团队或个人入围并进行优秀作品路演。根据现场评审,5支队伍斩获奖项。其中,浙江工商大学夏海峰团队获最佳生态空间奖,广东海外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李嘉嘉团队获最佳环境艺术奖,浙江大学GFSM团队获最佳绿色设计奖,浙江理工大学洪荒之力团队获最佳创意设计奖,衢州学院团队获最具价值投资奖。

  “在这个国际性大赛中,我们可以说是过五关斩六将才获得了这个大奖,非常开心。”衢州学院团队获奖代表说,他们希望将衢州人文风情融入到民宿设计理念中,全面展现衢州风貌。
 颁奖仪式中,来自美国的著名摄影家比尔·霍布斯以及其他外国友人与现场来宾一起分享了自己在衢州的故事。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