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农商银行金融产品服务失地农民

2018年06月21日 08:47:43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郑凌云)6月12日,姜家山乡兴运村农民赖柳仙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柯城农商银行姜家山支行办理了一笔3万元的“相伴人生”养老保险贷款。老人家说,一次性补缴养老金需要10多万元,除了土地征用分的钱,还有几万元的缺口,一家人正犯愁时,姜家山支行客户经理向他们宣传了“相伴人生”养老保险贷款。详细了解之后,他们马上来办理贷款,一次性补缴了保险金,下个月就能领1800多元的退休金。

  今年2月份,我区启动高铁新城项目,土地征用涉及辖区内多个行政村。虽然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转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提高了失地农民的养老保障水平,但有许多农户面临着一次性补缴的资金缺口,为此,柯城农商银行利用相关金融产品,服务失地农民。
 “相伴人生”是柯城农商银行2012年推出的养老保险贷款产品,不需要担保抵押,手续简单,执行基准贷款利率,贷款到期日可延长至70周岁,并且可用每月按揭的形式归还,经济实力不足的老人即使超过退休年龄,也可通过补缴费用享受养老待遇。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