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干部和财政供养人员主动拆违

2018年06月20日 10:28:00  来源:

编者按:随着村主职干部、村两委干部的违建相继清零,区乡两级机关党员干部和财政供养人员也陆续掀起了拆违热潮。为推进机关党员干部及财政供养人员违建拆除工作,《今日柯城》继续推出“自拆点赞榜”,希望更多的干部群众主动抵制违建、带头自查自纠,共建乡村“大花园”。

5月25日,柯城规划分局李伟亲属拆除位于信安街道沙湾村的违建附属房,面积30.67平方米。

 6月11日,万田乡卫生院陈林财自拆位于华墅乡柴家村的附属房,面积47.21平方米。

6月12日,区爱卫办朱小卫自拆位于华墅乡园林村的附属房,面积25平方米。

6月13日,航埠镇政府洪伟东自拆位于衢化街道孔家村的2宗附属房,面积共30平方米。

6月13日,区委宣传部郑栋自拆位于衢化街道上祝村的附属房,面积26.765平方米。

 6月15日,区司法局吴晓芳自拆位于石梁镇白云村的违建附属房,面积36平方米。

  6月19日,石室小学郑云峰自拆位于石室乡江东村的违建钢棚,面积24平方米。

6月19日,石梁镇政府华海土自拆位于派溪头村的“一户多宅”建筑,面积100.41平方米。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