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站社区:组团服务整治脏乱差

2018年06月22日 09:07:07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智晓)“我们社区的道路平整了,堆积的垃圾清理了,老旧小区变得既漂亮又富有文化内涵。”近日,府山街道城站社区居民高兴地说。

  自端午开始创文工作以来,城站社区组团联社团员们在社区全面铺开文明创建综合整治行动。在整治过程中,组团联社团员们以“乱停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普遍存在的现象为重点,召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街道、社区、业委会、物业公司和保洁公司人员现场办公,即查即办,全力做好迎检工作。本次整治活动,共计清理辖区卫生死角40余处、清理建筑垃圾10余处、清理废旧杂物50多处、运出垃圾近40车、铲除小广告50余处、规劝占道经营商贩5起、整治占道经营行为10余家。

  同时,“红管家”和红色物管们还走进居民家中,面对面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和问卷调查工作,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动员大家齐心协力支持创文工作。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