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规范经营整治行动

2018年06月25日 09:13:49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郑欣婷)“这个青菜有没有检测过农药残留成分?”“这些菜是从哪里进货的?”6月20日一早,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沈水忠就对市区书院菜场各摊位的蔬菜一一进行检查,并向商贩详细询问相关情况。

  在食品检测室内,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查看进货台账、索证索票、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等,全方位检查菜市场售卖的蔬菜、肉类、卤味等食品。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整改,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据了解,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市场监管局以辖区内农贸菜市场、餐饮店、食杂店、超市等单位为重点对象,全面检查环境卫生、证照管理、食品安全等情况,实行动态管理、全程跟踪。下一步,该局还将对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及周边占道经营、卫生脏乱等问题开展专项攻坚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