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晕倒 社区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2018年06月22日 09:11:01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徐亚迷)6月19日傍晚,荷花街道兴华社区网格员在小区进行卫生巡查时,发现一男子晕倒在路边,她立即通知社区其他工作人员,并呼喊晕倒的男子。兴华社区主任严柳珍收到消息后马上赶到现场,此时,男子已渐渐苏醒,但却无法站立起来。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住在兴华苑1幢,因患有低血糖,经常会全身无力而晕倒。看情况紧急,网格员张淑玲马上叫来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并买来红糖水。接受简单检查并吃过东西后,该名男子逐渐恢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到了家。

  晚上,严柳珍接到了该男子姐姐的感谢电话,原来晕倒的男子姓徐,是一名视力二级残疾的低保户,上个月刚搬到兴华苑的公租房居住,平时独居,很少出门,没想到今天难得出门,就晕倒在外面,幸好得到社区的及时帮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了解详细情况后,严主任当即表示社区会为他提供困难资助。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