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旅游达人玩转柯城点赞多元化游玩体验

2018年06月25日 09:13:49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梁含笑)6月15日至6月17日,二十余名来自国内外的旅游达人受“柯城十景”征选系列活动组委会邀请,背起行囊,走进柯城,在青山绿水间记录属于柯城的动人美景和精彩故事。

  达人们先后前往烂柯山、鲟鱼养殖基地、水亭门街区、孔庙、大荫山、桃源七里风景区等地进行游览和深入体验。一路上,多样化的美食让达人纷纷称赞舌尖上的精彩柯城,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也令他们惊叹不已。

  近年来,我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高举乡村振兴大旗,以万村景区化为抓手,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另辟蹊径、跨越发展,一举打响了“溪山田园·乡宿柯城”乡村旅游品牌。据悉,本次达人体验活动正是借助旅游达人的人气效应和推广能力,进一步助推我区旅游品牌的打造。
 “柯城是一座非常有味道的城市,是一座值得游客去慢慢品味的城市。”“一路精彩不停歇,绝对让你不虚此行。”……在体验活动即将结束时,达人们表示,将利用自己的优势,全方位宣传美丽柯城,让更多的人了解柯城、走进柯城。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