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8年07月02日 09:06:3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周盛 郑晨 见习记者 骆黎阳 胡元琪)近日,徐利水、方庆建等区领导分赴各地,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利水先后来到双港街道五湖村和荷花街道新荷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到五湖村白凉亭自然村老党员何樟根屋前,看到91岁高龄的老人正坐在树下纳凉,徐利水走到跟前,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家庭和身体情况。何樟根为人正直,党性意识强,在白凉亭农房整治中,他因为行动不便没有参加网格支部党员大会,会后还主动把街道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请进家中,在“白凉亭网格支部决议”上按下红指印,并带头拆除了家中的逾期临建、附属房和围墙。“你在农房整治中带了好头,大家都要向你学习!”徐利水紧紧握着老人的双手,对这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为广大年轻党员树立榜样。

  “现在小区建设得怎么样?有什么东西欠缺的吗?”在新荷社区困难党员鲍国良家中,听说鲍老夫妇俩都是社区工作的“热心人”,徐利水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还认真倾听老人对小区管理的意见建议。鲍老由衷地回应道:“现在路平了,小区很干净,绿化也很好。”看到老人们对居住环境表示满意,徐利水很高兴,他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力所能及地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继续发挥余热。

  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赴石梁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现在身体怎么样?”“孩子情况怎样?”在五龙村大埂自然村郑生标家中,方庆建同这位有着24年党龄的老党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其家庭生活、主要收入来源等情况。郑生标年老体弱、无劳动能力,妻子已去世,家庭经济较困难。得知老人曾任四届村民主任,方庆建希望老人在养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镇村各项事业,特别是要把农房整治的重要意义宣传好,发动村民为镇村发展贡献力量。

  其他区领导也在“七一”前后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