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荷社区:举行健康毅行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10:15:03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吴梦琦)6月27日,荷花街道通荷社区举行邻礼节健康毅行活动。活动全程约2.7公里,从社区门口出发,途经原浙赣铁路线公园,江滨公园,直至水亭门。共有50多位社区居民参加。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这次毅行让我和好多邻居熟悉起来,以后一定要加强联系。”居民刘国华边走边说,尽管天气炎热,但大伙的热情丝毫不减,队员们一路上你追我赶,相互鼓励,毅力前行。过马路时,男队员主动承担起了护路的责任,他们站在马路中央,示意过往车辆慢行,等到所有队员安全通过后,男队员才匆匆赶回大部队。

  历经一个多小时,队员们到达了终点。与其他活动不同,参加的居民没有四散而去,反而围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我们喜欢运动,喜欢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还是邻居,就有更多的话题聊了。”刘国华如是说。

  “我们组织此次健康毅行活动,一方面是想向社会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另一方面也是为居民提供一个沟通与交流的机会,促进邻里和睦。”社区主任俞芳相告。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