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社区举办庆“七一”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09:18:4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见习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吴敏娟 牟丽 张雯 姜婷 杨芳菲)为庆祝建党97周年,我区各社区纷纷开展庆“七一”活动,组织社区党员读誓词、忆初心,为党的生日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8日上午,府山街道府山社区党委组织辖区近百名党员在府山公园烈士陵园开展“追溯党建印记,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活动。面对鲜红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诉说党的使命,回忆深藏内心的入党初心。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江文焕、林维雁、李子珍、王多祥、郑南轩和高寿华六烈士的英勇事迹。

  6月29日上午,荷花街道朝晖社区组织党员在府山公园开展了“红心向党迎‘七一’,荷心合力创文明”主题活动。在府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还一起唱《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向“七一”建党节献礼。

  6月29日上午,信安街道书院社区举办了“逐梦忆初心,老少有礼绘”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党员们欢聚一堂,以知识抢答的方式学习新党章、新宪法,分享了自己最爱的一本书。社区青少年也参与到了活动中,他们帮老党员戴党徽,聆听党员爷爷讲党徽的故事。

  6月29日,衢化街道滨一村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了以“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建党97周年纪念座谈会。座谈会以观看一个党建微视频、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提一条党建合理工作建议、赠送一套《银发党建》画册以及拍一张合影为主要内容。活动现场,老党员们踊跃发言,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回忆入党初心,回望自己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

  6月29日上午,信安街道金河湾社区开展以“温誓词过生日忆初心”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党员们佩戴党徽,在党旗下宣读誓词、回忆初心。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红色旋律下,社区为在“七一”节入党的老同志献上祝福蛋糕,共度建党97周年“红色生日”。

  6月29日上午,信安街道恬静苑社区举行了以“迎‘七一’、颂党恩,邻礼汇里忆初心”为主题的庆“七一”文艺汇演,近百名党员参加。活动中,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上午,花园街道安装社区开展主题为“红色轨迹,党在我心”的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60余名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净化;宣誓完毕后,党员们一起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观看红色电影《地雷战》。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