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

2018年07月04日 09:33:02  来源:

  我家有两只小仓鼠,白色的叫白妞,黑色的叫黑妹。它们的样子非常可爱,两颗小小的“黑珍珠”镶嵌在脸上,一张小嘴啃东西的时候,“啧啧啧”地发出响声。

  有趣的是它们吃饭的样子。有一次,我去给它们送饭,发现它们不见了,我正想叫妈妈来看。突然,从小笼子的木屑里探出两个小小的脑袋,看见我手上的白菜叶,立马钻出来。小小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们饿了,快给我们东西吃吧。”我把切好的菜叶放了进去,可它们却不吃,我心想:“它们为什么不吃呢?有可能是我看着它们,它们不好意思吃了。”我偷偷躲在桌子底下,暗中观察。过了一会儿,它们觉得没人了,就开始吃了起来。两只前足抱着菜叶,左一口,右一口,吃得津津有味。它们吃了一半就不吃了,却把另一半藏在木屑里,是准备留着慢慢吃吗?哈哈,小仓鼠的想法好独特呀!

  小仓鼠不仅可爱,而且还给我们家增添了许多乐趣。我爱小仓鼠。

  大成小学三(4)班  陈姚

  指导老师  舒慧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