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溪乡老党员用实际行动支持农房整治

2018年07月10日 10:37:11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毛轩燕 通讯员 程小刚)“外面太热了,大伙先进屋休息一下,吹会空调,喝点茶水,凉快一下。”近日,在沟溪乡后坞村,老党员许炎山正招呼顶着烈日来家中助拆的村干部和师傅进屋休息。

  据悉,许炎山平时住在市区女儿家,其在后坞村的家里有一间未批先建的厨房,面积约13平米。当村党支部书记徐大雁电话联系他,告知村里要开始拆除党员违建时,许炎山二话不说,立马就同意拆除自家的附属房。考虑到许炎山已经79岁了,又没有住在村里,村干部决定帮助老人拆除。在接到村两委干部助拆的电话后,许炎山马上从市区赶回后坞村。

  回家后的许炎山看到村干部冒着酷暑忙前忙后,汗流不止的样子,连忙去烧开水,给大家泡茶解暑,并打开空调,招呼大伙累的时候休息片刻,以防中暑。同时,他还不断提醒大家干活时注意安全。吃完中饭后,许炎山一个人跑到村小店买了零食,打算下午给拆累了的大伙当点心。

  “这些老党员觉悟高,对我们的农房整治工作都比较理解和支持。”徐大雁说,许炎山老人对帮忙拆违村干部的关怀备至,让大伙在炎炎夏日里感觉到了丝丝凉爽。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