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山街道联合整治小餐饮店“脏乱差”

2018年08月08日 11:52:3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于慧超 孙小菲)日前,府山街道蛟池街社区、府山市场监管所、柯城执法分局府山大队开展联合行动,集中整治仁德路上15家小餐饮店门前屋后存在的脏乱差、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现象。

  现场,三十余名工作人员分工作业,清理墙上乱拉乱挂,清除地面污渍,并对店面后方水槽、隔离木板和雨棚实施拆除,做到即拆即清。

  据蛟池街社区工作人员相告,仁德路的餐饮一条街已存在十几年,绝大多数店面以做晚餐和夜宵生意为主,特别是到了夏天的晚上,几乎每家饭店都会在店外摆放几张桌子。占道经营、噪音污染、环境卫生脏乱差成为困扰附近居民已久的问题。

  当天,15家小餐饮店的脏乱差及乱搭建问题全部整治完毕。截至目前,府山街道已整治辖区内店面乱搭乱建、占道经营、污水乱排等各类问题100余宗。蛟池街社区书记、主任姜春霞相告,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引导商家文明经营。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