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大讲堂传授育儿“秘籍”

2018年09月12日 10:23:59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袁玮骅)近日,“礼润千家,巾帼有为”家庭教育大讲堂在巨化一小开讲,来自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的专家讲师周仁娣作专题讲座。

  周老师围绕如何培养高品位孩子这个主题,从培养孩子勇于表现自己、生活有序、待人有礼貌、喜欢交往、做事遵守规则、爱护环境、敢提问题、敢于发表见解、喜欢新事物等八大良好习惯入手,用一个个详实的案例,为家长们阐述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周老师强调,家庭是人生的打底色,影响着人的一生,家长是孩子模仿学习的镜子,因此要发挥好榜样作用。

  据悉,“礼润千家,巾帼有为”家庭教育大讲堂由区创建办、区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