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八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全部进驻! 电话邮箱公布

2018年09月12日 10:12:00  来源:

  日前,我区启动八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采取“1托2”的方式进行,即1个巡察组先后巡察2个单位,巡察时间从9月7日开始到11月16日结束。本轮共巡察6个单位,第一批巡察进驻单位为区双西港管委会(衢州田园开发有限公司)、区专业市场建设管委会、九华乡,第二批巡察进驻单位为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区审计局、区供销社。

  按照政治巡察要求,本轮巡察将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突出政治巡察定位,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干部任用条例,以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突出落实市委“1433”战略和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区委3个巡察组分别公布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