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领头雁”做好“当家人” 我区521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培训

2019年10月30日 09:49:0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7日上午,我区在老年大学报告厅开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全区村(社)党组织、两新党组织、机关单位、学校、医院等党支部书记共521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学员们观看了电教片《不忘初心学党章》,学习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的内容。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周良生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并对如何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如何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站位,使之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推动全区主题教育在基层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参加培训后,我对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的领悟,对怎样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决问题有了更深的思考。”沟溪乡碗东村党支部书记卢宋家告诉记者,他将抓紧推进村庄水文化景观节点打造、露天文化礼堂建设、道路硬化三大项目,争取在年底完成。衢州恒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祝小明表示,培训重温了自己的初心,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企业不但要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还要带动党员员工服务社会、做好与北川企业帮扶工作。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