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山街道举办首届“邻礼秀”

2018年11月02日 08:38:5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璐 通讯员 王丽佳)近日,府山街道首届“邻礼秀”活动在蛟池街社区邻礼园举行,吸引了数百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相声、舞蹈、快板、魔术等众多特色节目一一登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其中,快板《五水共治》以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幽默风趣的艺术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了“五水共治”的相关知识,倡导了节水、爱水、护水的文明之风。

  在一片欢呼声中,活动的重头戏“邻礼秀”登场。街道各社区干部与居民齐上阵,为大家带来了“小时代扮演秀”“百姓年代时装秀”“旗袍情景秀”“古装秀”和“党员家庭秀”5场精彩纷呈的“秀”。在“小时代扮演秀”环节,来自礼贤小学爬山虎中队的20位同学装扮成不同造型的动漫人物,在T台上格外“吸睛”,让人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随后,十余名社区干部上演了一段“旗袍情景秀”,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平常都忙于工作,趁这次机会既能展现自己,也可以让大家开心一下。”府山街道一位社区干部如是说。

  活动中,蛟池街社区辖区的爱心企业和商户们还为居民提供了理疗、按摩、量血压等各类公益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府山街道主办,蛟池街社区、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府山街道乐淘党建中心承办,接下来,每个月都将有不同的“大秀”在府山街道各社区展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