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创建办给四家单位送上创文感谢信

2018年11月01日 09:10: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骆黎阳)“谨向贵单位全体参与创文服务的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创文路上,感谢你们一路同行!”10月29日,区委组织部、团区委、石室乡、华墅乡分别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这四封感谢信都来自柯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信中对四家单位全体志愿者在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测迎检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特别是近几个月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通过到联系社区帮助包干网格补齐创建短板、组织志愿者参与交通文明劝导等,踊跃参与创文行动,凝聚起了齐心共创文明城的强大合力。其中,区委组织部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广泛动员和调集全区各级各部门志愿者,为创文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并牢牢守住了狮桥街、南湖东路、府山社区三个省测重要阵地;团区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优势,发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石室乡和华墅乡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指挥,班子成员分段负责,全体志愿者“钉”在路面,不辞辛劳、恪尽职守,为打造文明城市样板路———荷三路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