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灵鹫山 百里森林越野赛举行 国内外510余名跑步运动爱好者林间角逐

2018年11月20日 11:38:5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寒雨淅沥,挡不住运动员的澎湃热情。11月18日上午7点,奥尼捷2018灵鹫山百里森林越野赛开幕式在九华乡大荫山飞跃丛林探险乐园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打响发令枪,区领导何晓文参加开幕式。

  这是我区继2017中国·衢州九华森林越野赛之后举办的第二届森林越野赛,由柯城区政府主办,衢州市体育局指导,区教体局(文化局)、区林业局、区旅委、双港管委会、区绿创森林运动有限责任公司、九华乡政府、七里乡政府负责承办。越野赛共分50公里的全程组、30公里的半程组、15公里的短程组和8公里的体验组四个组别,吸引了来自爱尔兰及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的510名跑步运动爱好者参加。赛事全程在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举行,历时一天。

  近年来,柯城区依托灵鹫山广袤的森林植被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全力打造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先后成功举办了灵鹫山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灵鹫山森林汽车穿越大赛、全省森林运动会暨国际森林运动邀请赛等一系列特色品牌赛事。通过全域旅游创建、错位竞争发展,我区走出了“项目+赛事”“体育+乡村+旅游”的发展新路子,运动小镇已成为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大花园建设的重要平台。(比赛精彩图片见4版)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