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江山委员小组来我区开展跨区域视察

2018年11月14日 10:59:21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方秀琴)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江山委员小组一行来我区围绕乡村振兴开展跨区域视察。区领导徐连土、陈雪良陪同。

  市政协江山委员小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万田乡弈园村、上蒋村、荷塘村和九华乡沐二村、石梁镇中央方村、区农合联等地,视察附属房拆除、美丽庭院建设、九华集镇建设、“一村万树”及土地开发工作、柑橘科技创新展示厅建设情况。

  在弈园村,委员们详细了解我区附属房拆除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对我区农房整治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在万田乡上蒋村,一个个别具风格的美丽庭院吸引了委员们的目光。了解到乡干部和设计团队将农房整治拆后废旧物和废弃水缸、农具等作为主要装饰材料,合理布局、二次利用,用花草绿植等巧妙点缀庭院后,委员们更是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拆建有机结合的模式,既节约了成本,又建成了富有乡土特色的美丽庭院。
 视察中,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深入学习考察我区各项重点工作经验做法,对我区干部群众下决心集中攻坚、大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作风干劲以及建设成效表示由衷钦佩。委员们认为,柯城是个好地方,处处有风景,处处是美景,各地发展特色鲜明,建设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值得学习借鉴。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