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领衔"和君班"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年11月12日 11:55:56  来源:

  在柯城区首批区管干部“和君班”学员中,有一位十九大代表,他就是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万少华。从北京回来后,他一刻也没闲着,奔波在基层一线,为广大党员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要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基层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行动的纲领、工作指南,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万少华在10月27日的柯城区领导干部会议上,作出承诺,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大会文件,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所体现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新要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分享了参会经历和学思感悟。

  10月31日下午,万少华应邀参加航埠镇、府山街道十九大报告学习会,在会上万少华结合自身经历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精彩的解读和分享,会后与当地党员干部再次交流。

  11月1日上午,他又马不停蹄赶到双港街道,为百余名干部讲课。还有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管局、荷花街道、区人民医院……

  在“柯城2017和君班”微信群里,万少华的行动马上得到“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并与“和君班”所学、所思相结合,当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员。

  “石室乡学习十九大精神,一次别开生面的夜学。”石室乡干部张建英说。

  “周一夜学十九大精神,主讲的乡长课上得挺生动、有趣、接地气,会场不时爆出笑声。这个测试也是多年没经历过了,有点新鲜感。”石室乡干部伍红霞说。

  “通过备课、复盘、班子交流,理解十九大精神更深,乡干部反映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和君班”学员、石室乡乡长郑建说。11月6日晚,石室乡利用周一夜学时间,郑建为60多名乡村干部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内涵,把十九大精神与“和君班”所学产业经济等内容有机结合,乡村干部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期间还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知识测试。

  同样,和君班学员、信安街道党工委书记方燕,也在11月6日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结合“和君班”学习心得,与大家交流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到公务员队伍的未来走势。街道、社区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很新鲜、有触动。

  11月7日,“和君班”学员、荷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与街道、社区干部交流了“社经发展大势与商业机会”。

  “万少华是柯城建区以来第一位全国党代表,他的事迹和精神鼓舞人心。”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作为“和君班”学员,更要先人一步、学深一些,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和君大讲堂”学习深度融合,通过演讲这种方式,体现学习成效,并运用于实际工作中。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