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参加集中培训

2018年11月12日 11:36:1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骆黎阳)日前,区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洪明作“1433”战略解读、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詹兰荣作提案撰写辅导。区政协四届委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王洪明以《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使命复兴民族梦》为题,全面深度解读了市委“1433”战略体系,认真分析了我市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认为,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1433”战略体系的目标任务和“合力攻坚、实干兴衢”的新时代要求,树立法治思维,肩负使命、锐意进取,为民服务、敢于担当,奋力书写好新时代衢州发展的新答卷。

  詹兰荣立足政协实际工作,为我区政协委员撰写提案进行详细辅导。他说,提案是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重要载体,撰写提案是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政协委员要立足当下、放眼长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提案前期的调研工作,赋予提案时代感、厚重感,使政协提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从和服务于发展大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