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2018年11月13日 09:01:1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徐恒义)11月8日,由团区委、区教体局、区文明办、区少工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柯城区“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在礼贤小学举行。活动现场,参选的中小学生在四分钟内,结合音频、视频讲述自己在学校、家庭和社会中的表现,并通过才艺表演,向评委和观众展示新时代少年精神饱满、文明有礼的新风貌。

  据悉,今年9月起,区少工委面向全区中小学、少先队征集“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候选人,评选热心公益、勤学创新、自强自立、尊师重孝、诚信守礼5个类别的美德少年。截至9月30日,共有27所学校推选76名优秀学生参加区级评选。

  记者从区少工委了解到,经过评选,航埠中心小学徐逸涵、礼贤小学王瑾萱、巨化三小郑果等19名学生被评为“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并代表柯城区参评市级“美德少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