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改造后大变样 居民点赞叫好

2018年11月19日 12:50:4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卢颖 通讯员 陈曦)“小区的坑洼路变平了,墙壁重新粉刷了,还修了一个小广场,能有今天的好环境,全沾了创文的光。”日前,在荷花街道清莲小区,居民李素仙高兴地和记者分享创文带来的好处。

  李素仙口中的小广场是清莲小区新修建的中心广场,这里原来是块3000多平方米的草坪,杂草丛生,脏乱差现象严重,经常有人在里面“不文明”遛狗,久而久之,草坪被破坏成了“荒地”。今年9月初,社区对这块绿地进行规划改造,建成了中心广场,添置了健身器材,还在广场周边种植多种观赏植物,修建可供休憩的长廊,“荒地”摇身一变成了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文化小广场。

  小区的变化居民们看在眼里,大家纷纷为小区改造点赞叫好。居民徐荣香住在这个小区里有几十年了,是创文以来小区周围环境变化的见证者,她发自肺腑地说:“同样的小区,改造后两个样,现在住在里面舒适多了!”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