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首家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在我区诞生

2018年11月14日 11:02:0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魏晋)11月9日,柯城区诚星家电与阿里巴巴天猫优品达成战略合作,自此,诚星家电正式成为天猫优品线下服务站升级版商户,这也意味着衢州首家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在我区诞生。

  “双十一”前夕,记者走进诚星家电,看到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摆满门店,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十多种家电几十种品牌供顾客挑选。店内的大多数电器都贴着降价标签,实现了线上线下价格同步,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也提供了购物便利。据了解,“双十一”当天,诚星家电实现销售额4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8万余元。
 据悉,我市第一家天猫优品服务站于今年4月在万田乡开业,此次升级版商户的打造有利于柯城企业引进阿里巴巴的新零售战略,升级改造工厂、线下门店等,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零售新业态,打响衢州制造品牌。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