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水桥社区:路灯亮了居民心

2018年11月02日 08:39:2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婧文 通讯员 黄炊)“谢谢你们把群众反映的诉求牢记在心,现在小区里的路灯都亮了,你们辛苦了!”近日,双港街道双水桥社区兴华北区铁路大院的居民陆泉福给社区工作人员发了一条微信,感谢他们帮小区居民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问题。

  铁路大院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早前虽然有物业公司进行管理,可由于老小区问题较多,物业经常“缺席”,乱停车、绿化带种菜等现象随处可见,其中较为严重的路灯问题已困扰居民十年之久。

  “我们这个小区住着很多老同志,小区通道上却只有一盏昏暗的路灯是亮的,给我们出行造成很大的不便。”陆泉福向社区提出这个问题后,社区工作人员牢牢记在了心里。创文工作开展后,街道和社区找来专业的施工人员,对原有线路进行整理改造,并安装新的路灯。崭新的路灯照亮了小区内的每一条道路,也照亮了居民的心。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