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格局 点燃激情 崇尚实干 忠诚担当 我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18年12月10日 08:51:1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1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利水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全区年轻干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和省市年轻干部座谈会精神,珍惜机遇、奋发有为,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区领导姜海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20名年轻干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柯城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年轻干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干事创业历史机遇,心怀感激、胸怀感恩,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争做忠诚担当、实干有为的柯城年轻铁军。

  徐利水指出,重视选育优秀年轻干部,持续加大培养力度,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事关柯城未来发展大局。关注重视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既是当务之急,也是长远之策。当代年轻干部幸运地身处干事、创新、担当的新时代,赶上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期,肩负重要历史使命,必须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顺应新时代,把握新规律,切实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共同在衢州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徐利水对全区年轻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放大格局。破除封闭保守思想,强化开放创新意识,不断打开脑门、放开眼界、拓宽心胸,用新理念新思维武装自己,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重新审视自己,把工作谋得深一点、想得超前一些。二要点燃激情。年轻干部有舞台、有机会、有资本,更应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坦然之心,静下心来虚心学习、潜心钻研,用心对待每项工作,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做优秀称职的年轻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出彩。三要崇尚实干。瞄准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系统地干、创新地干,学会用新办法、新理念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真正干出精气神,努力在实干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练就一身克难攻坚的真本领,让实干成为新时代柯城年轻干部的“标签”。四要忠诚担当。始终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注入灵魂,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于党、担当为民,勇于挑最重的担、啃最硬的骨头,危急关头敢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真正把忠诚担当内化为干部的精神追求,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