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亿元项目获批将落户柯城

2018年12月07日 14:38:16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雄飞)12月3日,经衢州市工业项目咨询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同意,浙江佰意智造服饰有限公司年产600万套高档羽绒服生产线建设项目落地航埠工业园区。该项目投资32537.18万元,固定资产投资23537.18万元,项目占地面积92亩,投产后亩产税收预计可达28.79万元。

  据了解,今年5月份,区安监局在得知嘉兴平湖企业———浙江铭旋服饰有限公司有意在衢州投资羽绒服高端智造项目的信息后,立即与投资人联系对接。在了解到项目投资方实力雄厚、有较强设计团队,且公司设计采用智能机械悬挂式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车间采用无尘化生产,无环境污染等优势后,该局联系柯城实际,认为该项目符合航埠工业园区的产业定位。于是,该局招商工作人员瞄准目标,与投资人建立紧密联系,持续不断为项目落地开展服务,最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