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巡查组来柯城反馈巡查情况

2018年12月07日 14:37:2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12月5日下午,衢州市安委会第一巡查组组织召开反馈会,通报对柯城区巡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反馈意见建议。

  今年10月29日至11月6日,衢州市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对我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驻地巡查,先后巡查了2个区级安委会成员单位、2个乡镇(街道)、1个开发区和6家企业,召开3场座谈会,与20名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暗访了2个企业,抽查了2个省市级挂牌重大安全隐患点,并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及档案,对我区近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

  巡查组指出,2016年以来,柯城全区上下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但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区委区政府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巡查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建立整改清单,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接受社会监督检查,着力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据了解,针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我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