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重点企业

2018年12月10日 08:51:4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12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良米来到东港柯城工业园和航埠工业功能区,走访部分重点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位于东港柯城工业园的浙江福锐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太阳能照明、太阳能监控设备、太阳能发电机组及柴油发电机组的工业企业,去年实现工业小升规后营业额达2844万元。姜良米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战略、品牌建设、生产管理、产品销售等情况。姜良米对该公司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发展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力度,依靠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实现企业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

  在衢州普星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姜良米听介绍、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下步发展规划、发展需求及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就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据介绍,普星燃机热电有限公司主营热电技术研发和燃机热电项目投资,今年1-11月份完成产值1.5亿元。姜良米要求有关部门与企业加强互动交流,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标准,为企业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全方位保障重点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