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柯城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拟奖名单公示

2018年12月14日 09:21:59  来源:

  根据《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柯政办发〔2016〕60号)、《关于印发<衢州市柯城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实施细则(2016年修订)>和<衢州市柯城区政府质量奖(个人)评价准则>的通知》(柯质奖评委〔2016〕1号)的有关规定,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由区级行业主管部门推荐,衢州市柯城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质量管理专家对今年申报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陈述答辩,并经衢州市柯城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提出浙江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衢州普星燃机热电有限公司2家企业为2018年度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拟奖组织,浙江衢州联州致冷剂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宓宏为2018年度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拟奖个人,现向社会进行公示。

  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企业和个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衢州市柯城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提出书面异议意见及证明材料(个人用真实姓名、单位加盖公章,并请注明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28日。

  衢州市柯城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地址:衢州市仙霞中路27号,邮编:324000,电话:0570-8899206,电子邮箱:kc12365@126.com。

  衢州市柯城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