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民营企业

2018年12月13日 10:57:3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12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走访我区部分民营企业,主动上门讲政策、送服务、解难题。

  徐登富先后来到浙江衢州联州致冷剂有限公司和浙江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其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浙江衢州联州致冷剂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车用冷媒(制冷剂气雾罐)的充装、经营和生产,在短短几年内发展飞速,已成长为车用冷媒行业的龙头企业。徐登富深入公司生产车间和展示厅,实地考察制冷剂气雾罐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产品、销售、管理、人员等情况,对企业依靠科技力量和流动人才不断研发新工艺、新产品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浙江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含氟聚合物物理改性和制品的研发、深加工,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太阳能、节能环保建筑材料、新材料改性、页岩气新能源等领域。徐登富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实验室,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帮助梳理问题,寻求解决对策。

  徐登富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省、市多次召开会议,明确要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传递了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强烈信号。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号召,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与民营企业之间的联系,持续优化柯城营商环境。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推动营商服务体系建设,当好服务民营企业的“店小二”,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创造更良好、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各民营企业要聚焦主业、不畏困难,坚定发展信心,顺应时代趋势和市场变化,抢抓机遇、自主创新、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