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王”杨宸

2018年12月18日 19:26:26  来源:

  周三,他稳坐桌前,胸有成竹地说:“我跟你们说,接下来这几天会很冷,温度都要降到个位数,记得要多穿一点。”看着他一脸正经的样子,我和周围几位同学都信以为真,不禁感叹天气变化莫测。第二天,我们几个都换上厚厚的冬装,看着其他同学穿着薄薄的衬衫、卫衣,我们为自己穿得多而暗自高兴。可谁知到了中午,太阳一下子就蹿了出来,毒辣的阳光刚好从窗外直晒到我们身上,周围几位同学陆续质问他。他却一摊手,笑着说:“我怎么知道?”

  周四,语文小测,时间有点紧,我都没做完,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问他:“你试卷做完了?”他点点头,仍旧胸有成竹地回答:“我早就做好了,还检查了两遍,这次阅读理解是我写得最多的一次。”我心想,那他一定考得很好,脑海里还浮现出他拿到高分试卷后兴高采烈的模样。

  周五,试卷一发下来,我看到他的脸色,一惊:咦?怎么一点也不兴奋?难道是分数太高吓傻了?等看到他的分数———“49”,我不禁“噗嗤”一声笑了。他冷眼道:“有什么好笑的?”我忍住笑,说:“我只想问你一句,你的脸疼不疼?”

  他,男生一枚,新晋的“打脸王”杨宸。

  新星初级中学709班  廖思愉

  指导教师  伊人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