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溪乡志愿服务有礼站贴心服务村民

2018年12月18日 19:22: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青 通讯员 方燕云)12月13日,在沟溪乡政府一楼大厅内,上叶村村民叶利刚正在“南孔画乡沟溪有礼”学雷锋志愿服务有礼站前咨询农房整治相关政策,两名志愿者笑脸相迎,耐心解答他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南孔画乡沟溪有礼”学雷锋志愿服务有礼站的志愿者由乡班子成员、乡村两级党员、乡村主职干部、网格长等轮流坐班,为村民提供便民咨询、免费茶水、失物招领、寻人启事、急救药品、工具雨伞租借、手机应急充电等暖心服务。“有礼站岗位工作时间是早上9点至11点半,下午1点至4点,为村民提供热心、暖心、贴心服务是我们有礼站的服务宗旨。”志愿者吴小庚说。

  沟溪乡组织委员梅文莲告诉记者,除了志愿服务有礼站,乡里还有碗东村红星志愿者团队、五十都村夕阳红志愿服务队等志愿者团队。他们活跃在沟溪大地,将“衢州有礼”传播到乡村。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