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赴沪吆喝名特优新农产品

2018年12月20日 11:49:3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婧文)12月17日,浙江(上海)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我区柴家柑橘专业合作社、勇勤家庭农场、浙江不老神食品有限公司、老树根山茶油有限公司、崇文家庭农场、味康食品有限公司、黄长生山茶油专业合作社等7家企业参展。

  “这回参展的农产品都是我们本土的名特优新农产珍品,这些产品的市场认可度高,其中老树根山茶油还获得今年省农博会的金奖呢!”区农业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迎合上海市场,他们挑选了销量较好的产品搭配新特色产品参展。

  展销会上,不老神公司的特色产品“不老神鸡”颇受上海市民青睐。“这回我们带了200只真空包装的鸡,没想到第二天就卖完了!”不老神食品工作人员笑着告诉记者。

  除了积累好口碑的“不老神鸡”,第一次亮相展销会的味康食品有限公司凭借特色产品妙锦斋手工粽,也在展销会上展露头角,3天现场成交金额达六千元。其他展位前,山茶油、葡萄柚、柑橘、蔬菜等众多柯城精品生态农产品,凭借过硬品质,也受到了上海市民的热烈追捧。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我区企业现场营业额收入达8.7万元,相比去年增长29%。“这是柯城农产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展销和巡礼机会。”区农业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做好柯城农产品和北上广深消费地的产销对接,提升柯城农产品的影响力。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