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居亚平来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年12月18日 19:18: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居亚平带队来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精益求精、做细做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徐登富参加调研。

  居亚平一行首先来到双港街道,检查卫生环境、街道综合文化站等点位创建工作。在双港街道办事处,居亚平详细了解双港路和锦绣路施工改造情况,要求市住建等相关部门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工程建设,完善路面基础设施,为办事群众营造整洁便捷的环境。在街道综合文化站,居亚平仔细查看卫生保洁、垃圾分类、指示牌张贴、消防器材配套等是否达标。她指出,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抓好细节,把握节点,长效管理,营造氛围,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在帝京大酒店,居亚平一行先后检查了酒店大厅、宴会厅、餐厅等场所,重点检查公益广告设置、文明餐桌、内部卫生管理和消防设施等情况。居亚平指出,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植入文化创意元素,让公益广告成为酒店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努力提升酒店文化品味。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