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家山大塘头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一期有序推进

2018年12月19日 15:14:5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毛轩燕 通讯员 张文强)近日,记者来到姜家山大塘头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一期(A、B、C地块)施工现场,看到挖机正挥舞巨臂平整土地,或紧张地进行出土作业,工程车来回穿梭外运土方。

  据了解,姜家山大塘头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一期是衢州市高铁新城拆迁安置房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接,总投资154918万元,于今年10月17日开工。项目位于规划柯安三路以南、橘林大道以西、柯安一路以北、创智大道以东,规划用地面积1363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5311.34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为96226平方米。A地块和B地块均规划建设8栋住宅及4栋配套商业用房,C地块规划建设6栋住宅及4栋配套商业用房,住宅区新建安置房2036套,商业覆盖菜市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

  项目部施工现场生产负责人周华告诉记者,最近雨水天气多,导致项目前期很多任务没法施工,但他们依旧干劲十足,抢晴天、战雨天,每天安排近十台挖机、百余位工人,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目前,B地块除预留马道部位,其他部位出土基本完成、地基验槽完成。接下来,施工单位将加快速度,进行抗浮锚杆、垫层、防水及防水保护层、基础底板的全面施工,合理组织人员、物资及机械,争取在春节前完成安置房地下室建设。

  柯城区高铁新城建设安置组工作人员余慧峰说,他们会与各级部门做好协调工作,实时监管施工单位按施工图施工,保证施工质量、进度,确保将有品质、有保障的安置房交付到老百姓手中。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