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新镇长》在柯城开机

2019年01月03日 11:15:4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上月29日,电影《新镇长》在沟溪乡五十都村文化礼堂正式开机。

  《新镇长》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宝亿传奇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衢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出品,是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影片之一。该影片以我区乡镇故事为背景、衢州柑橘产业转型升级为题材,讲述在党的领导下,石梁镇新老镇长在交替期间,携手为老百姓解决生产、生活事宜的主旋律故事,将在五十都村等地取景拍摄。受中宣部邀约,该片将参加2019年优秀影视项目展映,在全国多地进行巡回展播,并参与建国献礼影片优秀作品评奖活动。

  开机仪式上,出品人北京宝亿传奇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大权、农法自然(浙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柯东辉、主演代表曲国强、导演李昊分别致辞发言。据介绍,影片将充分展现衢州的绿水青山和风土人情,并传达新时代乡镇干部爱岗敬业、与民同心的精神,鼓励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大胆追寻自己的梦想。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