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利水看望改革先锋谢高华 向谢高华同志学习 推动新一轮改革发展

2019年01月03日 11:13:4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周盛 卢颖)上月29日,区委书记徐利水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海洋专程看望载誉归来的改革先锋谢高华同志,分享他获得至高荣誉的喜悦,畅谈改革发展未来。

  在前不久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谢高华作为“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催生培育者”,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称号,获颁改革先锋奖章。

  看到谢高华,徐利水迎上前紧紧握住他的双手,对他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88岁高龄的谢高华看上去精神奕奕,谈起衢州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清晰、信心坚定。他鼓励柯城干部群众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柯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交流中,徐利水向谢高华致以崇高敬意,称赞他是改革开放的试水者、探路者、引领者,是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徐利水说,谢高华同志为改革燃灯前行,身上彰显的思想品质,归根到底就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体现了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从老百姓利益出发的朴素价值观和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他有着改革者的担当、思想者的远见、实干家的执着,一生忠于党的事业,以“功成不必在我、福祉留于百姓”的精神境界,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全区上下要深入开展向谢高华同志学习活动,学习弘扬谢高华对党忠诚、真情为民、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在衢州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浩荡洪流中,把谢高华的宝贵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代代相传,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