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情暖寒冬

2019年01月11日 09:16:2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金敏捷)日前,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微爱暖冬众心汇聚”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前来购买爱心物资的热心市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本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从1月3日开始,将持续至1月20日。活动期间,东方商厦各门店都会推出公益价的洗护套装,每卖出一套,就会产生5元爱心公益金,筹集到的爱心款项都将用于帮扶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的贫困青少年及我区的贫困家庭。

  “爱心物资都是生活必需品,同时还能参与公益,真是一举两得。”在现场购买物资捐出爱心的市民陈阿姨表示,以后她还会参与类似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不少企业也踊跃参与。活动启动当天,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当场认购了8800余套爱心物资,捐献爱心款项4万余元。“参与公益是我们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衢州东方集团爱心代表王金伟相告,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召集更多热心市民,一同为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据悉,接下来,相关单位还将举办微心愿认领、结对助学、物资捐赠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为北川羌族自治县和我区贫困青少年提供更多帮助。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