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将衢州市区古城双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列入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议案》

2019年01月11日 08:49:1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1月10日上午,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副主任鲍继红、王国强、李青、范洁红、姜有源、陈秋荣出席会议。区领导毛志宏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将衢州市区古城双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列入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将衢州市区古城双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列入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定》。据悉,古城双修十大工程位于衢州古城区及其南北协调区约3.39平方公里区域范围内,其中古城范围约2.09平方公里。计划用三年时间,以5A级景区创建为指引,围绕古城文化复兴,推动南孔文化在柯城重重落地。

  徐登富指出,古城双修项目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进一步做好南孔古城的保护与利用,传承城市文明,弘扬城市精神,提升城市品质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古城保护利用与社会经济文化协调发展,推动南孔文化重重落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周密部署,依法依规做好古城双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履职,通过视察、调研等方式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确保项目有序平稳推进。

  会议还分别审议通过了《衢州市柯城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和《衢州市柯城区人大常委会街道预算审查监督办法(试行)草案》。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