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柑橘出口喜迎外商巨头

2019年01月25日 08:49:11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戴珍莹)“这个果品相好,个头大,糖度高,非常好!”近日,区农合联迎来了来自菲律宾OLYMPIC FRUITS MARKETING和印度尼西亚BSB COMPANY的四位客商。他们远道而来,带着对柯城柑橘火热的诚意,并现场品尝了春香、明日见、春见等品种,纷纷赞扬不已。

  据了解,OLYMPIC FRUITS MARKETING和BSB COMPANY分别是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水果进口的巨头,此次慕名来到柯城寻求柑橘的进出口合作。柯城区佳农果蔬的负责人叶先明作为我区柑橘出口龙头企业代表,与客商磋商相关事宜,并相互交流目前国际市场对柑橘品种的需求和发展趋势。最终,三方达成2019年合作柑橘1250吨的初步意向。

  “柑橘产业是柯城水果中的主导产业,我们会在技术和服务上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区农合联执委会主任徐宽善表示,凭借技术团队的努力和科研成果的涌现,我区柑橘产业在经历了2017年的出口寒冬后,以高品质和稳定的供货能力,重新打开了东南亚市场,出口贸易将带动水果产业生产、供销、信用合作三位一体进入更深层次,迈向更高台阶。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