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电动车着火 热心市民及时扑灭

2019年01月25日 08:49:4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 通讯员 兰小珍)“着火了,着火了,快来救火!”日前,双港街道双港社区港苑小区基础设施改造施工方负责人俞卫勇在现场监工时,突然听到附近有人在大声呼救。他闻声看去,只见沿街一家正在装修的店铺内,一辆在充电的电动自行车正冒着熊熊大火。

  俞卫勇二话不说,立马从施工地跑出,冲进着火现场帮忙救火。由于电动车上有棉质挡风被,火焰迅速蔓延开来。就在其他人四处找水灭火时,有着一定灭火经验的俞卫勇当机立断拔掉了充电插头,并火速跑到隔壁店铺借用灭火器进行扑救,用完两瓶灭火器才将大火扑灭。

  据了解,由于该店铺正值装修期间,施工人员将电动车放在店内充电,方导致突发大火。因起火迅速,电动车当场被烧得面目全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后,双港社区工作人员为沿街商户送上了灭火器,并再次提醒商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