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山街道为创文志愿者“送清凉”

2019年08月21日 09:03:3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王丽佳)“天气这么热,你们站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暑啊。”8月16日下午,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共创文明城”公益活动,1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为奋战在创文一线的志愿者们送上夏日的“清凉”。

  当天下午5时,在市区劳动路路口,来自中国建设银行衢州分行的志愿者吴珣正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挥动着手中的小红旗,认真开展文明劝导工作。“送清凉”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为她送上降暑物品。接过物品的吴珣感动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作为一名创文志愿者,我觉得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每一位市民都在为文明城市创建努力着,今后,我也想成为一名为志愿者服务的‘志愿者’。”

  “文明城市创建的背后,凝聚着每一位市民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占丽表示,此次送清凉活动也是为了感谢这些志愿者一直以来的坚守。

  当天,共有100份装有小风扇、清凉油、清凉巾等降暑物品的慰问包裹被一一分发至市区10余个路口的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手中。“接下来,我们还将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一同开展各类送清凉慰问活动。”占丽说。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